或许真出现这种情况,许就会被单独拎出去,直接保送国奖答辩。
然后,让排行第二的人做那个“最高分”,再进行归一化吧。
到时候150分折算50分的话,其他50分左右的人也能拿到17分,可以和没章的人拉开17分的差距,这样就比较合理。
另外,许发现,除了自己这个“漏洞”外,这套评奖体系还有一个明显的漏洞。
那就是对sci一区和sci四区之间的区分度不高,一篇一区从分数上只相当于三篇四区。
学生完全可以灌水十篇四区,把分数给冲上去。
虽然利用这种卡bug式的操作基本上是进不去国奖答辩的,但混个冠名奖学金拿个一万多还是可以做到的,毕竟评冠名奖只看奖学金综合评分,不看章。
不过,魔都综合大学的老师们一般丢不起这个脸,不会让学生这样水章的。
就比如段云之前热电工作转投的三区章rscadv,魏兴思就有些不想挂通讯……
如果说学生自己偷偷投稿,自己做通讯作者,那许只能说一句“干的漂亮”,因为这种行为放在以前,差不多就相当于“欺师灭祖”。
研究完奖学金细则,许去看了看其他人的情况。
他首先找到吴菲菲:“吴菲菲学姐,你这次攒了两年的章,这波国奖稳了哈。”
“哪里,哪里,”吴菲菲摆摆手,谦虚道:“我们组除了你比较稳,其他人都不敢说稳啊。”
吴菲菲硕博连读,算是博二,她转博的那年章没用,于是就攒了两年的章一起评,算下来有一篇a,还有其他一些的小
387 国家奖学金,冲鸭! 下(3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