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有科研辅助系统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418 孙一凡的打算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发展了。

    孙一凡有些苦恼,继续说道:“现在我感觉搞科研就是在浪费时间,而且自己研究的东西心里多少也有些数,就算真的研究出来了,又有什么意义呢?想要实现应用化,基本是不可能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许知道孙一凡说的是事实,包括他现在在做的有机光伏,说实在的,将来真的能大范围应用嘛,其实也很难说,哪怕他有系统,也不能改变这个世界存在的客观规律。

    系统只能进行辅助,帮他去试图找到一个各方面都优异的材料,但如果这种材料在现实并不存在呢,那自然就无法找到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之前能共一发sll,那五年再发两篇二区,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嘛,”许换了个角度,安慰道:“反正现在都已经入坑了,就尽量努力拿个学位呗,现在博士学位还是比较值钱的,尤其是我们学校的。”

    “倒也是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孙一凡点点头,过了一会儿突然说道:“我朋友说直播行业现在兴起,机会很多,问我要不要尝试?”

    “看你自己的想法喽。”许不置可否,直播是近一两年刚刚兴起的,资本之间打来打去,将来会怎么发展他也不清楚,也就不好多加点评。

    “我打算在寝室试一试,每天晚上七点到十点,不会打扰到你。”孙一凡试探般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没问题。”许点头回应,这个时间他基本上都不在寝室,魏兴思课题组晚上一般是要忙到十点的,有时候实验做不完,会到十点半甚至十一点往后。

    而万有声的课题组相对管的比较松,毕竟老板人在国外,他的一个博后负责实验室的各项事情,学生之间又没有什么利益关

418 孙一凡的打算(5/6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