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除魔放学后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罔两嗫嚅·四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当我回过神的时候,我发现我独自一人,倒在一条寂静的走廊里。这里不算明亮,但远处的几扇窗户透进了刺眼的阳光,看来时间是正午。我从地面爬起,这走廊的地面覆盖着抛光的水泥地砖,两旁则是涂着绿色墙围子的白灰墙。我的面前有一扇门,一扇在白漆铁栅栏防盗门后后的绿色木门。

    这一切都十分巨大,我不得不仰视才能看到那扇门的全貌。那门上写着我不认识的几个字——这些字明明是小学生都认识的简单汉字,但我却一个也认不出来。

    我突然意识到这里……我曾经来过……

    这是哪?我为什么来的?我在这儿干了什么?

    我捂着头,这些问题我一概想不起来。唯一清楚的只有一件事——这里,对于我来说,是“噩梦”。

    一声凄厉的嚎叫从走廊尽头扑了过来——这“嚎叫”不只是声音,更似乎是某种实体、某种生物……它从关押着它的牢笼里逃脱了,出来追我了!

    我慌乱的跑,可这走廊却随着我的脚步不断拉长、拉长。无论怎么跑,脚下都是冰冷的水泥地面,两旁都是单调的绿围白墙,一道道一模一样的门在我身旁闪过。终于,我跑到走廊的拐角,迎接我的却是另一条更长的走廊。最终我筋疲力尽的倒在了地上,发现自己还停留在原地,根本没跑出一步。

    嚎叫着的怪物们却已经逼近了。它们披着白色的单子,伸出干枯畸形、扭曲怪异的双手朝我抓来!

    我尖叫,不停地尖叫,试图用尖叫来抵消它们可怕的嚎叫,我想用尖叫将自己震聋、震傻。舍弃一切意识也就不会再有恐惧了吧?而就当这时,我发现身旁有一扇半开的

罔两嗫嚅·四(1/5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