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除魔放学后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罔两嗫嚅·四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合……”

    “求您治好她吧。我们全力支持治疗。”妈妈低声下气的说。

    蛤蟆人露出一个其丑无比的笑来:“没问题没问题。那就先住院治疗一段日子吧。”

    妈妈千恩万谢的离开,我想跟她走,却被她推开了。

    “留在这里,听医生护士的话!”她说,然后身影移出大门,不见了。我想要追上去……但是……蛤蟆人却大笑起来……两个又瘦又高、全身白色的人形怪物抓住了我,将我拖走……拖走……

    我哭了起来,但四周传来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与狂笑声,完全压过了我的哭喊。我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了一个狭小的房间里,而细高的白色怪物们按着我的身体高声叫嚷:

    “你有病!你必须吃了这些药!”

    “记住!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妹妹!”

    “你的妹妹是你幻想出来的!”

    我想挣扎,却更加激怒了白色怪物们。它们一拥而上,扯开我的嘴,将奇苦无比的药灌进我的喉咙。我恶心的呕吐出来,它们立刻又用更大的力气灌进更多的药……

    “不听话就是这种下场!”

    “记住!以后老实吃药!”

    “吃了药你就会好起来,你好起来才能出院!”

    “想从这里出去,就乖乖听话!”

    最后,哭的力气,呕吐的力气都没有了。我无力的趴在地上,只觉得胃里火烧一般的难受。白色怪物们似乎终于满意了,纷纷离开。狭小的房间里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
    到底是怎么了?妈妈为什么要把我送到这里?我为什么要受到这种对待?我闹不懂。唯一隐约明

罔两嗫嚅·四(4/5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