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除魔放学后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罔两嗫嚅·四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正当我不知所措时,那个讨厌的女人又开始在妈妈的耳边叽叽咕咕……我想起来了,她是我的幼儿园阿姨。随着她的说话,妈妈的脸色越发难看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到底是在和谁说话!”她质问。

    和谁?我不知妈妈为什么如此生气,不由满腹委屈,几乎要哭了出来——明摆着是在和影子说话啊?你们连这都看不出来么?不,不是看不出来,而应该是不能简单的回答“在和影子说话”吧?洋娃娃很小,大家和它说话时,都是把它当成自己的孩子;但影子怎么看都和我差不多大,而且长得很像,因此影子应该是我的……

    “我在和我的妹妹说话。”我回答。话一出口,我就察觉自己说错了什么。因为母亲的表情一下子变得……更不开心了。而讨厌的阿姨则摆出一副兼具厌恶与傲慢的神态。

    “我说您呐,”她洋洋得意的对母亲说,似乎自己刚刚立下了什么大功,“您还是快点带她去医院看看吧!”

    这句话刚一说完,我就感觉自己被一直大手提了起来。一阵眩晕后,四周的场景又变回了刚才的走廊。面前那扇加盖着保险门的房门已经微微敞开,我被一把推了进去,被妈妈推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大夫,幼儿园的老师说我的女儿一直在跟自己的影子说话。”

    妈妈狠狠抓着我的肩膀,对房间里坐在桌子后面的人说道。那个人……穿着一身白大褂,带着厚重的眼镜片,头顶光秃秃的,脸皮上都是黑斑,嘴巴大的吓人,简直像一直恶心的大蛤蟆。

    这只蛤蟆人翻了翻一沓纸,嘶哑的干咳了几声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这个……很严重啊。主要是这个家长啊,需要配

罔两嗫嚅·四(3/5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