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老舞生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58章 191. 论股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眼花缭乱起来,便坐在河边上的石磡上听老股民聊天。

    “喂,阿明,你也来炒股?”同一个市场卖布儿的叫小许看见阿明,过来问。

    “天冷市场关门了,没事体做,就弄点事体做做。”阿明递了一支烟儿给他。

    “做了多长时光了?”

    “刚刚做,不太懂。你做了多长时光了?”

    “可以算得上老股民了。阿明,股票不是蛮好做的,也要有脑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‘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’。炒股有输有赢,这个道理我懂。”

    “多少钞票在做?”

    “五千多块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好,小搞搞,不伤皮毛,有得赚最好,没得赚输来有限,假如深套住了,就垫箱底,比如做贡献,总有解套机会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老股民了,听说一开很好做,每天都在升,肯定赚了不少了?”

    “赚是赚了点,不过最近行情不是太好,还了不少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做长线?还是短线?”

    “鸡蛋不好放在一只篮子里,二分之一做长线,还有一半就炒短线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就不太会亏了?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一定。”

    老三不关店门,卖原先卖剩下来的东西,又进了些棉拖鞋之类的商品来卖。那天阿明没事儿,就坐在他店里,还有老毛,三个人抽着烟儿,喝着茶儿,一起聊起了股票。

    老毛:“现在小老百姓都去炒股,证券市场门槛都踏破了,再下去市场都要嗡瘫了。”

    老三:“正常,正常,都想发财嘛。”

    老毛:“下岗

第158章 191. 论股(6/8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